89年伏特加

“相机是诗人的乐器”
此博客为随拍随笔等记录之用
不作为商业摄影作品展示页面
QQ:949494901

© 89年伏特加
Powered by LOFTER

“上海新闻出版局局长徐炯称:完美世界STEAM中国将在上海浦东落户,形成产业集群,推动中国游戏和海外市场的交流。”
划重点——是“中国游戏和外国市场” 而非“游戏产业的中外交流”。字里行间突出的是“出口”而非“进口”。

好吧。该来的还是没能停滞脚步。和最初知道这条消息的时候相比。这次心中竟然莫名平静甚至未泛起什么波澜。或者说我一屁民没资格也根本操不起那心。

被生活困顿的自己也说不出诸如“到时候老子大不了肉身翻墙”之类的豪言。来过Steam之后好不容易补齐了从前所有玩过的盗版。未来就算玩不到应该也不会再去碰了。待到真有大规模封杀搞得哀鸿遍野那一天。就看看风向考虑一下主机?要是到时候主机也什么搞幺蛾子的话。那就只好回去守着“魔兽世界”了。至少那里还留着我的青春。不爽的时候还可以“反和谐”。

万幸自己的娱乐优先级是:音乐>宠物>电影>小说>游戏>电视剧>烟酒球牌。嗯。爱咋咋地吧。

 
评论
TOP